回复 1# 小肯尼
最讨厌银行的错,每次叫我们等,等,还是等。。。

还要我们跑去那里两三趟,以为我们时间很多这样
上次我进一千块去银行在mount austin的 RHB。它和大众银行进钱的机器不一样(因为本人多数进钱是用大众)
结果进后,竟然收据是“零”
我马上叫里面的人,因为已经六点多了。。虽然关了,可是里面还是有人。。。我就叫他们,他们看到我,指来指去的。。也没人出来。。
结果我出去看有没有别的门,结果没有
我又跑回去。。。这次我拍他们的门,终于有个华人理我。。
他叫我填表格。。

他还真以为我时间很多。。。
超生气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