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小肯尼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放钱在银行,也有危险的一天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★轩_轩★
2011-11-2 06:29 PM
我妈的朋友在银行有两本存折,一本是有ATM卡是自己用的,另一本是没ATM卡是供屋子的。
那天,他在世纪靠近 ...
小肯尼 发表于 2011-10-13 10:27 PM



    哇~什么事都会发生
潮衣管
2011-11-6 12:48 PM
oh~~~thanks for sharing this important information~:)
MSFLOWERnGRASS
2011-11-6 06:16 PM
真是無奇不有==連銀行都不安全要怎麼辦啊~
小肯尼
2011-11-6 08:54 PM
回复 152# 潮衣管


    welcome
guardian_angel
2011-11-9 12:10 AM
話說最進我剛剛申請了他們的hello kitty debit card
小肯尼
2011-11-9 09:47 PM
回复 155# guardian_angel


    记得时常去update咯
guardian_angel
2011-11-9 09:51 PM
回复 156# 小肯尼


    哈哈, 不用的啦...
StevBoonBoon
2011-11-10 11:21 AM
我妈的朋友在银行有两本存折,一本是有ATM卡是自己用的,另一本是没ATM卡是供屋子的。
那天,他在世纪靠近 ...
小肯尼 发表于 2011-10-13 10:27 PM



    钱放在哪里都危险的~~
都不知道要放哪里才安全~~
难道要挖地道~~
微菁
2011-11-10 06:05 PM
但是没有ATM卡很不方便
HelloKiddy
2011-11-19 12:21 AM
结果是什么?查出来是谁拿走钱了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