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sot-乌龟 不, 我只是要打印簿子而已,每家银行都说不必出示ic, 有簿子就行了。可是职员说 ... tsfeav 发表于 2011-10-15 09:53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0922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