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看起来不错~楼主有green tea cheese cake的做法吗? sherryn 发表于 2011-9-24 09:56 PM
是的 Baking Chocolate 猫咪 发表于 2011-9-25 09:13 PM
哈哈 如果可以寄就寄一块给你 猫咪 发表于 2011-9-25 09:09 PM
哈哈 自己做做看 猫咪 发表于 2011-9-25 09:08 PM
哈哈 这个很容易做的 我不敢做面包 怕不会发 呵呵 猫咪 发表于 2011-9-25 09:16 PM
第一层的Brownie须要烤过了才放chessecake吗? 还是可以直接把chessecake放在brownie上面一起烤? kazel... 发表于 2011-9-25 10:10 PM
好厉害~~~~~ 蜜糖小米 发表于 2011-9-28 02:5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3 坛花参赛者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51 AM , Processed in 0.11167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