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:@猫咪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烹饪专区] Cheesecake Brownies的作法[附图]

[复制链接]
bin2121
2012-5-12 10:34 AM
那个cream cheese就用一罐一罐的那种cheese 吗? 这个做出来会不会很甜啊?如果怕甜可以减少糖的分量吗?
mydairymask
2012-5-15 12:54 AM
请问180。c不会烤焦嘛?烤炉不是大个的也一样180?
ynn
2012-5-20 11:36 AM
谢谢分享哦
sweetheartkaren
2012-5-25 02:01 AM
请问烤好后的cheesecake brownies要怎样切成像图片那样小小个?用什么刀呢?
Aixia
2012-5-25 08:03 AM
回复 1# 猫咪


看起来好好吃哦!! 谢谢楼主分享!
paddyice
2012-5-28 03:56 PM
所以上面那层和下面那层是要分开的,是吗?
只是稍微混合画花纹罢了对吗?
wWqI
2012-5-29 09:14 AM
Brownies是什么?
做法很多工呢~
sweetheartkaren
2012-5-29 11:01 PM
请问cream cheese是在哪里可以买到呢?中筋面粉是普通面粉吗?
CharleneYatou
2012-5-30 01:35 AM
谢谢分享~~食谱我抱走啦~~
kiwii
2012-5-30 08:32 PM
哇~~你做得很成功~~我之前做过~~失败了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