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很清楚,我要试做了 lhteoh99 发表于 2011-9-24 01:35 PM
支持!!貌似很好吃 niielle 发表于 2011-9-24 01:36 PM
谢谢分享~ 我最近在研究饼干哦~ 看这个我也可以试试~~哈啊=] 很喜欢吃cheesecake不过真的容易肥咯~ JNJ_cutie 发表于 2011-9-24 01:38 PM
好好吃 随随便便 发表于 2011-9-24 02:29 PM
看了都流口水了~ 谢谢你的分享。 有时间会自己做来吃。 tenghan 发表于 2011-9-24 02:34 PM
会不会做到不发?我每次做蛋糕都发不起来 白茫茫 发表于 2011-9-24 03:27 PM
楼主你巧克力是买蛋糕店专用的巧克力吗? xiiaosoul 发表于 2011-9-24 04:13 PM
肚子饿了 shiuan 发表于 2011-9-24 04:30 PM
好好吃的样子哦~ 以前很喜欢做~但是越来越没空只好放弃了~ 我的男朋友还一直在问我几时还要做面 ... 卉子 发表于 2011-9-24 05:02 PM
好想马上就做做看~~ Ryusaki 发表于 2011-9-24 05:1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38 AM , Processed in 0.09811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