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好久好久没有来了~ 天枰旋 发表于 2012-4-2 11:58 AM
不打算办一个狗狗的聚会? 天枰旋 发表于 2012-4-3 08:46 PM
我在新加坡做工時間比較難配合,只方便參加不方便主辦,除非是拿長假 =) 有聚會的話我也想帶我的 ...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2-4-4 08:32 PM
那你还有带denden去蒲来山吗? 天枰旋 发表于 2012-4-4 08:52 PM
我都好久沒去了,最近很忙= = 我有也是帶它去impian emas的公園=)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2-4-5 09:33 PM
不会有马来人在那边之类的吗? 天枰旋 发表于 2012-4-7 09:00 AM
denden会珍惜你们一家人对他的好,谁对他好他很清楚的~ 希望denden永远都这么快乐 maydayjamie 发表于 2012-4-7 11:13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5 PM , Processed in 0.12088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