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z 厉害。。 我的狗也是常常去厨房等吃。。 O(∩_∩)O哈哈~。 养狗的却需要耐心和爱心。。 dreaming519 发表于 2012-3-8 08:42 PM
回复 海南鸡饭 没错,不过有些败类偏偏喜欢虐待动物,我比较顶不顺的就是烹煮猫狗~!在我这里很 ... K.ME爱你 发表于 2012-3-8 09:26 PM
我絕對支持愛狗人士、謝謝你收養denden讓他有個家 莉子 发表于 2012-3-8 10:14 PM
回复 海南鸡饭 不是啊,是一些外劳很喜欢抓猫狗煮来吃,我住在东马~ K.ME爱你 发表于 2012-3-10 08:1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5 PM , Processed in 0.12848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