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海南鸡饭 现在我也生病了~请问要如何算狗狗的年龄呢? K.ME爱你 发表于 2012-3-19 11:41 PM
可 愛 ❤ 但 是 我 家 養 的 不 是 golden._. ηικσ゜ 发表于 2012-3-20 01:31 PM
這 是 它 2 個 多 月 的 時 候 它 是 鹿 狗 +吉 娃 娃 樣 子 像 鹿+老鼠+豬 性 格 像 吉 娃 娃 這 ... ηικσ゜ 发表于 2012-3-20 06:04 PM
好小一只噢=)它的耳朵很可爱大大一个的~你的狗如果和我的狗一起玩一定被我的狗弄伤的 = = 我的 ...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2-3-20 08:10 PM
對咯超小只的 那是帶他去量體重 它才1.6KG罷了 天啊/___________\ 它很大膽的勒 每次在我家外 ... ηικσ゜ 发表于 2012-3-21 11:45 AM
对咯有时我也是在想这些小只的狗心里到底在想什么,每次我带我的denden出去散步其他人的狗比如西 ...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2-3-21 07:22 PM
哈哈哈值得敬佩=] ηικσ゜ 发表于 2012-3-21 09:1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19 PM , Processed in 0.11090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