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哇~你这样讲我,想带我的噗噗去了=.= 天枰旋 发表于 2012-4-21 07:48 PM
wow哇~~~~我超喜欢黄金的!我喜欢DENDEN的毛 可惜我们住的地方位子有限 而且他大 ... мsмικικo 发表于 2012-4-23 02:14 PM
好可爱。。。。可惜不能养,看来楼主一家人都好爱它哟,很快乐呢。 forever999 发表于 2012-5-18 11:29 PM
好可爱哦~ amigo2903 发表于 2012-5-20 11:42 PM
真的!世界上就是有这种3分钟热度的人!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忍心这样子对待狗狗们·· 我家也是养Golde ... chen123 发表于 2012-5-22 11:36 AM
回复 海南鸡饭 想到這種人我就生氣了 哈哈 對阿,而且我家那只頑皮鬼還會認鞋子,他對誰不滿就會 ... chen123 发表于 2012-5-22 10:0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5 PM , Processed in 0.10012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