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你买这只狗狗多少钱??? 我也好想养一只~~ 绝望and失望 发表于 2012-2-22 10:36 AM
之前堂哥有养过,现在依然还在养~虽然不常见到,但每次见面还是觉得它真的很大只,靠近自己时都不知该怎么做 ... 白色夜月 发表于 2012-2-25 12:38 AM
回复 海南鸡饭 看得出您是爱狗一族,加油~ 白色夜月 发表于 2012-2-26 11:34 AM
好大只的denden哦 。。 好不适合养在家里头 。。 miko_kho 发表于 2012-3-1 02:3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39 PM , Processed in 0.09743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