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们车和罗里供完了,之前要供车供罗里真的很累 我们2人都有各自的生意,收入也有上万 但是还是省省过曰 ... rachelpang 发表于 5-1-2012 12:37 PM
你又说RM 3500++ vincent910116 发表于 2012-1-5 02:22 PM
我家开销也好大。 而且因为某些原因的关系,而在高宅地区租了一间屋子。 屋租2800 水电600 车期两辆2500 ... 新手上路中 发表于 2012-1-6 03:3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5:40 AM , Processed in 0.09809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