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的这个要养两头家。。。 前妻和现任。。 spa99 发表于 2012-3-29 10:04 AM
你不就很够力。。 kk0112 发表于 2012-3-29 10:45 AM
两个月多可以花掉9k... 我看了不知该怎么办。。 spa99 发表于 2012-3-29 10:57 AM
1个月5千,2个家庭平均起来才2千5 是吗?这样的话,就还好啦。。 2边都有小孩? kk0112 发表于 2012-3-29 11:01 AM
前任有两个小孩。。 还要供车。。 现在还不需要供屋,以后就难讲了。。 spa99 发表于 2012-3-29 11:0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43 AM , Processed in 0.10516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