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pooh82 是啊,我也是三个男的,才生一个女儿,很开心吧!还可以帮她绑头发,扮美美。 FannyLau82 发表于 27-9-2011 11:03 AM
我哥哥一个月收入几十千。。问题做工做到常常忘餐的。半夜才睡觉 早上又要早早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养老婆 ... 金鱼恋 发表于 2011-9-23 01:33 AM
回复 vincent910116 其时,我没算过,都是老公在供,应该要7,8千吧! FannyLau82 发表于 14-11-2011 01:4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43 AM , Processed in 0.10516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