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谢谢分享 voiletpuppy 发表于 2011-9-6 04:15 PM
看了楼主分享的照片 现在肚子饿了> 雪姗姗 发表于 2011-9-6 04:57 PM
我很喜欢吃日本餐。。想试试看做。。 什么是味醂? 清酒要买什么牌的? babeey_苛 发表于 2011-9-6 05:36 PM
回复 babeey_苛 味醂是一种日式调味料,是一种烹饪用的甜酒,几乎所有日式料理都会用上它。 日式 ... lexair380 发表于 2011-9-6 05:47 PM
哦。。谢谢你啦。。我一直不懂这两个是长什么样子的@@ 在jusco 逛逛都没有看到清酒跟味醂这两 ... babeey_苛 发表于 2011-9-6 06:1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9 AM , Processed in 0.10376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