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也对啦,现在的小孩都比较活泼,如果静静坐着就要注意了。 zhuzhu0507 发表于 14/3/2012 09:56
对了~JM几时预产期丫? Vicky513 发表于 2012-3-14 04:40 PM
我的预产期是8月1号,不过不知道宝宝会不会要早早出来见我们 zhuzhu0507 发表于 14/3/2012 18:14
防滑垫是冲凉时用的吧,尿垫是换尿片或冲好凉后怕弄脏床用的,护颈枕头是个宝宝的枕头中间有个圆形的凹形! ... 爱心宝宝 发表于 2012-3-15 10:05 AM
我第一胎 kum!ko 发表于 2012-3-15 02:29 PM
噢!原来是第一胎,几个月了,几时生? 爱心宝宝 发表于 2012-3-15 05:50 PM
回复 kum!ko 祝你生产顺利,生个胖宝宝 爱心宝宝 发表于 2012-3-15 09:2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00 AM , Processed in 0.10443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