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Vicky513 谢谢你,我收到了. 想问你,我现在26周了.bb plus现在听还来得急吗? ~可愛鬼鬼~ 发表于 26/3/2012 12:15
你可以pm我那个link吗?谢谢哈 shyanana 发表于 2012-3-26 12:08 PM
从第一课听起~16课除你宝宝剩几个月,就对了~ 我baby床,car set,手推车,学步车,跳跳椅都淘宝 ... Vicky513 发表于 2012-3-26 11:49 AM
谢谢mm哦^^ 伟雯之恋 发表于 26/3/2012 15:40
妈妈,看我104楼哦,没有坏事,只是不懂是不是bb plus,宝宝学东西比较快。 Vicky513 发表于 2012-3-26 10:12 AM
我看了你最新的分享,你都写得很仔细。你的宝宝3个多月就会比手势和翻身应该跟babyplus 有关系 ... zhuzhu0507 发表于 26/3/2012 17:03
嗯嗯~真的很神奇,我也不确定是不是baby plus。希望讲话也不会太慢(很多人说男宝宝讲话很慢的, ... Vicky513 发表于 2012-3-26 05:18 PM
哈哈,那我就多比胜利的手势! 你别太担心,你的是babyplus宝宝哦所以不会迟说话 zhuzhu0507 发表于 26/3/2012 18:15
希望咯~你宝宝预产期几时呀? Vicky513 发表于 2012-3-26 07:06 PM
我的预产期是8月头,宝宝的东西已经在准备了,但是东西好像都买不完的 zhuzhu0507 发表于 27/3/2012 09:0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1 AM , Processed in 0.10158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