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护士有说不要挤,如果还没到时候就先挤的话,baby的头型会不美。 可是我忍不到,就自己自动会挤 ... cawaii~neh 发表于 6/1/2012 19:17
回复 Vicky513 MM,拿青葡萄滴几滴汁给他喝。 我的宝宝刚开始也是黄。 所以我妈妈第一天就用七颗红 ... 奕君 发表于 6/1/2012 21:07
晒太阳也可以退黄的。。 kum!ko 发表于 6/1/2012 21:50
回复 cawaii~neh 我的宝宝也是出生就有一个包。要好几个月才会好 chin6242 发表于 2012-1-6 07:33 PM
真的吗,你这样说我才发现我宝宝的头也不是圆圆的耶。医生叫我不要挤是怕下面裂呢。真的是没办法 ... Vicky513 发表于 2012-1-6 07:39 PM
又更新咯~宝宝黄,最难过的更新。 Vicky513 发表于 2012-1-6 07:3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8:10 PM , Processed in 0.11397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