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其实开刀和自然生分别在与那里呢? devil_cry 发表于 5/1/2012 20:03
她们有在你腰那里打针吗?? cawaii~neh 发表于 6/1/2012 16:54
没有耶,要做么的哦? Vicky513 发表于 2012-1-6 06:11 PM
那个是止痛的 cawaii~neh 发表于 6/1/2012 18:50
哦,没有耶。护士有问我要打吗,我本来要的,可是我自己推时他们才来,那时都不是很痛了,我就说 ... Vicky513 发表于 2012-1-6 06:57 PM
我跟护士很痛,护士直接帮我打。 我也是一痛自己自动会挤 cawaii~neh 发表于 6/1/2012 19:05
我前面是一阵一阵痛的,两3个小时后他才问我要吗。是咯。很奇妙的,那股力量自动的,都没办法控制 ... Vicky513 发表于 2012-1-6 07:1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06 PM , Processed in 0.10612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