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kiong02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7月份稻田+日落

[复制链接]
kiong0213
2011-10-29 03:34 AM
回复 60# ishiro1989


    我用canon 550D,有用CPL FILTER,渐层减光镜和黑卡拍摄技巧。还有调些照片风格。。。
ishiro1989
2011-10-29 12:55 PM
回复  ishiro1989


    我用canon 550D,有用CPL FILTER,渐层减光镜和黑卡拍摄技巧。还有调些照片风格 ...
kiong0213 发表于 2011-10-29 03:34 AM



呵呵,楼主怎么不报名去参加比赛?
kiong0213
2011-11-10 10:45 PM
回复 62# ishiro1989


    不好意思!我很少上论坛,所以每次很迟回复
我比较喜欢拍摄没有主题的画面,因为比赛大多数都有限定主题的。
多谢赏图
ishiro1989
2011-11-12 12:32 AM
回复  ishiro1989


    不好意思!我很少上论坛,所以每次很迟回复
我比较喜欢拍摄没有 ...
kiong0213 发表于 2011-11-10 10:45 PM



呵呵,没关系。希望有朝一日,你的作品可以得奖哦!
russel0328
2011-11-15 08:22 PM
请问用的是什么相机
电子新达人
2011-11-17 06:03 AM
好美哦!拿来做wallpaper不错!
kiong0213
2011-11-17 11:36 PM
回复 65# russel0328


    我用canon550D
多谢赏图
kiong0213
2011-11-17 11:37 PM
回复 66# 电子新达人


我也是拿来当wallpaper     
多谢赏图
JoWyn8888
2011-11-18 02:01 PM
不错不错 加油
snsitnetwork
2011-11-23 05:31 PM
真希望可以拍的一样美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