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ishiro1989 我用canon 550D,有用CPL FILTER,渐层减光镜和黑卡拍摄技巧。还有调些照片风格 ... kiong0213 发表于 2011-10-29 03:34 AM
回复 ishiro1989 不好意思!我很少上论坛,所以每次很迟回复 我比较喜欢拍摄没有 ... kiong0213 发表于 2011-11-10 10:4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摄影达人冠军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9 AM , Processed in 0.09524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