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kiong02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7月份稻田+日落

[复制链接]
$`懒人`$
2011-9-28 10:37 PM
那个太阳很美~
kiong0213
2011-9-30 12:47 AM
回复 31# $`懒人`$


    多谢赏图
QQ_8332
2011-10-2 02:11 PM
怎么天空可以这么的蓝?有加UV镜片吗?
Faulten
2011-10-3 09:27 PM
景色、選材、相機的品質都很好
但每一張所選擇的角度都太大了
構圖因此抓不到重點
有點可惜
繼續加油
kiong0213
2011-10-7 02:30 AM
回复 33# QQ_8332


有用CPL FILTER和黑卡拍摄
多谢赏图
kiong0213
2011-10-7 02:32 AM
回复 34# Faulten


    多谢大大指点
多谢赏图
Joo412
2011-10-7 11:17 PM
楼主拍到很有FU~
喜欢~~
MoneyMonkey
2011-10-8 11:27 AM
真的好漂亮...请问在那里?
TINATIN
2011-10-12 01:28 PM
很饱和的颜色~
kiong0213
2011-10-14 12:28 PM
回复 37# Joo412


    多谢赏图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