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kiong02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7月份稻田+日落

[复制链接]
tientien
2011-8-31 01:51 PM
好美的风景~
jcyw
2011-9-25 06:19 PM
请问是原图,还是颜色有经过修饰?
MnF
2011-9-26 11:05 PM
漂亮吖....想去想去...
kiong0213
2011-9-27 01:20 PM
回复 16# WENDY_


    多谢赏图
kiong0213
2011-9-27 01:21 PM
回复 17# dalai_hui


    多谢赏图
kiong0213
2011-9-27 01:22 PM
回复 18# sushiapril


    多谢赏图
我用canon 550d。
kiong0213
2011-9-27 01:28 PM
回复 22# jcyw


    我拍摄时有用cpl filter和渐层减光镜,有的是用黑卡拍摄的。颜色有调相机的照片风格。
多谢赏图
kiong0213
2011-9-27 01:29 PM
回复 23# MnF


    多谢赏图
jcyw
2011-9-27 05:08 PM
噢,颜色很丰富 !!! 
名牌棧
2011-9-27 10:32 PM
不錯の嘗試~❤ 贊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