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kiong02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7月份稻田+日落

[复制链接]
kiong0213
2011-10-14 12:29 PM
回复 38# MoneyMonkey


    这些照片是在johor muar 的tanjung,sungai rambai 和bukit gambir拍摄的。
多谢赏图
kiong0213
2011-10-14 12:30 PM
回复 39# TINATIN


    多谢赏图
小獭獭
2011-10-14 11:58 PM
好美丽的图哦 ~~ 继续加油吖 ^^
MoneyMonkey
2011-10-15 06:12 AM
回复 41# kiong0213


    拍的很赞。。。
梦翼
2011-10-17 06:13 PM
本帖最后由 梦翼 于 2011-10-17 06:14 PM 编辑

拍得很美~特别喜欢海边的
szne
2011-10-18 03:36 PM
好美好美!
听说sekincan拍摄也不错哦。
lovelycynthia
2011-10-19 03:29 PM
很漂亮~~




www.stylekandi.com
Gold十en
2011-10-22 02:46 PM
拍到好美哦!!!
用什么款式的相机拍?!!
亞基米
2011-10-26 09:03 PM
你很像在幫myvi拍廣告。
ishiro1989
2011-10-27 01:35 AM
这地方是哪儿呢?景色很怡人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