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hnsc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mm们在家有做家务吗?来投票吧!!

[复制链接]
mc_7773
2012-2-3 11:16 AM
偶尔哦!!

工人没有来( ⊙ o ⊙ )啊!
小龙女3
2012-2-3 12:46 PM
放工回家还要做家务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welovepets
2012-3-2 10:39 PM
哈哈。我自己都是被骂才做的。
tatach
2012-3-3 03:31 PM
很少。。。如果妈妈没有在就由我来负责做家务。。。
mianmian1122
2012-3-8 11:48 AM
每天都要做呢~

多做些也不会吃亏,毕竟学到是自己的。
爱心宝宝
2012-3-15 11:13 AM
回复 1# chnsc


    会做,但是被逼的。
魔豆
2012-3-16 02:25 PM
每天的家务都是我在做.
fabulous_uk
2012-3-19 06:17 AM
在家没有。。。。出来以后就变得。。。发疯的时候就做咯
y_sanice
2012-3-20 10:35 AM
天天做家务。不过我姐姐帮了我很多让我轻松不少很感激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