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hnsc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mm们在家有做家务吗?来投票吧!!

[复制链接]
黑色曼陀罗
2011-12-4 05:21 PM
有时间就会做家务
出门很花钱
上网看戏看书久了眼睛也痛
干脆做做家务当运动
hongkeelover
2011-12-5 01:24 PM
我为人妻为人母,当然得天天做了。
xxwo
2011-12-5 04:15 PM
我是每一天哦!
___’史星遙]]
2011-12-5 05:05 PM
我媽叫我做   我就不做
不叫我做   我會自己去做的
這假期媽媽出國   天天都做家務
萤火虫2028
2011-12-6 10:12 AM
每天都得做,天天重复的做。。。
swinnie9898
2011-12-10 02:00 PM
偶尔吧,有时太累就一个星期一次咯
han_love_yiyi
2012-1-10 11:01 PM
偶尔哦~ 哈哈~
羽`希妮
2012-1-16 12:14 PM
以前就天天都在做,做到手都脱皮了,现在请了女佣,真的很轻松。。。
qqminnie
2012-1-17 04:07 PM
惭愧中。。。。
我被骂了才会做家務
卡布
2012-2-3 01:59 AM
天天~宁愿自己辛苦点,也不要家人累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