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hnsc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mm们在家有做家务吗?来投票吧!!

[复制链接]
weiweixiao
2011-9-12 05:14 PM
当然有,我不做谁做?
~贝比玲~
2011-9-13 04:50 PM
我还蛮喜欢做家务的~
家里被打扫干净很有满足感^^
joannetanph
2011-9-19 03:51 PM
当然有!!!因为我是超级洁癖狂。。。。
angel~
2011-9-30 09:57 AM
我是偶尔偶尔  以前还在读书比较有空就时常
现在没有咯 做工兼上课==
好累
QQLB
2011-9-30 04:43 PM
在自己家有做,在妈妈家不用做,在家婆家只做有关系到自己的家务,比如说洗自己,老公和孩子的衣服,打扫自己的房间等等。。。
萍安_是福
2011-10-1 12:13 PM
没有,家里有Kakak。
yunchu
2011-10-1 11:56 PM
本帖最后由 yunchu 于 2011-10-5 11:41 PM 编辑

winterwhite
2011-10-8 06:31 PM
偶尔咯,因为到了我的极限。
Vivi_m
2011-10-10 01:54 AM
在家得空就做咯 不得空就隔天做一次
mandy7540
2011-10-11 12:25 AM
我是天天都有做家务,一天做一点,不然家里都没人做了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