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hnsc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mm们在家有做家务吗?来投票吧!!

[复制链接]
cheirly
2012-11-3 03:53 PM
回复 1# chnsc


    每天都扫地抹地就一星期三四次~
mybbcollection
2012-11-8 11:28 AM
回复 1# chnsc


    2.  时常(一星期5天)
我喜欢干劲!!
chloeのworld
2012-11-8 02:00 PM
3.  偶尔 (两到三天)
yuanyuan567
2012-11-8 03:13 PM
偶尔 打扫。。。看心情
star65
2012-12-12 12:20 PM
每天都在做,一天没扫地抹地,就会浑身不舒服
chweng
2012-12-12 03:01 PM
2。。
时常。。每人做。。。只好自己来

virgo039
2013-1-4 04:03 AM
叶凌
2013-1-27 12:39 PM
经常咯。离乡念书,没有妈妈照顾,什么都得自己下手做~幸好我的男友会跟我分工合作啦~所以也没那么累~ 其实我还蛮享受做家务的,我把它视为可以解压的一种方式。
叶凌
2013-1-27 12:40 PM
star65 发表于 2012-12-12 12:20 PM
每天都在做,一天没扫地抹地,就会浑身不舒服

我之前也是会这样。是强迫症吗?哈哈~ 出门回来后比较好了。不会每天扫,隔天才扫那样。哈哈
红橘子
2013-2-1 08:03 PM
工作+孩子+家务=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