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hnsc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mm们在家有做家务吗?来投票吧!!

[复制链接]
lomogirl
2011-8-19 12:42 PM
不做不行啊~~~
zhu0730
2011-9-2 02:32 PM
1.  天天 ...没办法。。家里我最大。。
ladybug03
2011-9-4 10:56 PM
天天哦,不然会被妈妈骂,要做乖巧的女儿。。哈哈
irisswtbb
2011-9-9 11:48 AM
每两天就会打扫一次哦~
ckngi18
2011-9-9 03:46 PM
偶尔 帮忙
晴儿
2011-9-10 03:16 PM
每一天家务都是我做的。
洗衣晒衣收衣折衣,
扫地,抹地
洗碗碟, 偶尔帮忙炒菜煎蛋
照顾 猫咪。
m5970 发表于 2011-8-3 05:47 PM



哇 好勤劳哦 ~
QINGQINGBABY
2011-9-10 05:37 PM
天天都有洗碗吧了!那算什么呢?
嘻嘻
草莓雪
2011-9-10 08:29 PM
每天煮给男朋友吃..
伟雯之恋
2011-9-11 04:31 PM
以前读书的时候天天做~~
现在出来做工了轮到我老妹他们做
3699
2011-9-12 01:14 PM
当然要做咯。。。。要不然没人帮忙哦!哈哈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