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车主要整套卖?? dynaudio 3way大概2.5k-3k p80 大概900++要看状况 alpine h800+c800二手大概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8-8 09:27 PM
我也是觉得配的怪怪的...车主不是很懂得...知道听得好就可以了...而且全部东西都不是他自己选的...acc选的 ... CraZYForyE 发表于 2011-8-8 09:57 PM
还有还有。。。给我知道一下你那个气压悬吊卖多少钱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1-8-8 11:46 PM
回复 zacisme 哈哈...我是看到罢了...我想要他的 c800和h800 CraZYForyE 发表于 2011-8-8 11:46 PM
蛮适合你的,可以直接上3way了。。。 开个价钱给他啦。。。 如果你喜欢这套喇叭的话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8-9 12:01 AM
哈哈...人家可是把它当宝勒 做么喇叭不要先买勒 CraZYForyE 发表于 2011-8-9 08:08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3 PM , Processed in 0.09835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