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sexhunter 不是耶…我的是装zac介绍我的hybrid audio… sasboy 发表于 2012-7-1 08:18 PM
回复 zacisme 哈哈…最近忙着做工和上课…所以哦…等我拍了照片就上载献丑我的小车 sasboy 发表于 2012-7-1 08:17 PM
不好意思。。。。认错。。。。。。。你几时过去弄的??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7-1 08:35 PM
不到一个月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2-7-1 09:42 PM
很不错的感觉~方便透露这边花了多少米吗? JusTWaNYoUSmiLe 发表于 2012-9-16 03:53 PM
回复 zacisme 哇~很舍得囖>< 我现在打算出辆persona来玩音响,不过只打算拿5k左右出来弄【不包 ... JusTWaNYoUSmiLe 发表于 2012-9-16 06:4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55 AM , Processed in 0.09599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