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迟点upload lkw1126 发表于 2011-7-23 09:35 AM
呵呵,会的门板作出来要等一段时间了,现在破产了慢慢再修炼回来 lkw1126 发表于 2011-7-23 09:31 AM
回复 无名射手座 放上去了 lkw1126 发表于 2011-7-24 02:53 PM
抱歉。。请问什么叫3way??什么叫piller?? 哇!!如果现实中也能认识到你们那该多好 旺旺旺旺 发表于 2011-7-24 04:29 PM
3 way 是 3 音路, 把一个完整频率分成 " 高中低 " 三段, 给大中小 3 个喇叭负责 一般车有 3支柱, 大镜左 ... monster-123 发表于 2011-7-24 04:5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55 AM , Processed in 0.10376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