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谢谢分享~ big-mouthwendii 发表于 2011-6-20 06:04 PM
气氛不错~ lboylboy 发表于 2011-6-20 05:56 PM
很有气氛的餐厅@@ 很适合约会的说~ 哈哈 可惜太远了TT seadog^^ 发表于 2011-6-20 06:09 PM
不错嗯..羡慕楼主..还有的庆祝一周年 恭喜1~ popincookin 发表于 2011-6-20 06:22 PM
古晋阿。我这里这么久还没去过,食物不错嘛? rayldee 发表于 2011-6-20 06:34 PM
我有去过,东西满不错吃!! eric0716 发表于 2011-6-20 07:05 PM
是很有气氛~ 不过照片也拍到挺美的~ soon_chai 发表于 2011-6-20 07:16 PM
mm是kedah人? 有机会的话就去kuching看看咯 呵呵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-6-20 06:41 PM
嗯~现在我在外国读书了 我们已经快半年没见面了咯 那里的海边真的很美,我也是很喜欢去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-6-20 06:31 PM
哈哈~不要唉声叹气啦,我相信你们很快就可以再见面了! jennie92 发表于 2011-6-20 07:5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35 AM , Processed in 0.08629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