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你男友点的那盘看起来真的很好吃也 Tsuna 发表于 2011-6-20 09:31 PM
哦哦~ 下次去有再去话要去explore下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-6-20 09:29 PM
你也可以去那个市区的旧法庭那里喔!(邮政局、河滨公园和印度街附近)~ 那里的西餐厅也不错~Pizza、 ... 摩卡李 发表于 2011-6-20 09:36 PM
在沙捞越?古晋? ting5805 发表于 2011-6-20 09:46 PM
是吗?那餐厅叫什么名字?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-6-20 09:39 PM
嗯,英文名字是magnacarta court house,它也是 Hilton 的餐厅!晚上才做生意的! 周末你要提早去, ... 摩卡李 发表于 2011-6-20 09:5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4 AM , Processed in 0.09284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