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〓一周年纪念❤ 浪漫的餐厅〓

[复制链接]
Tsuna
2011-6-20 09:31 PM
你男友点的那盘看起来真的很好吃也
喜欢大鸟的海豚
2011-6-20 09:32 PM
你男友点的那盘看起来真的很好吃也
Tsuna 发表于 2011-6-20 09:31 PM


哈哈~好象是牛排
真的好吃
Tsuna
2011-6-20 09:35 PM
回复 132# 喜欢大鸟的海豚


    看它切开里面粉红色的肉 就知道是很嫩的。。。 我最爱这种了
呆呆娃
2011-6-20 09:36 PM
很漂亮,很有情调
摩卡李
2011-6-20 09:36 PM
哦哦~
下次去有再去话要去explore下
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-6-20 09:29 PM



你也可以去那个市区的旧法庭那里喔!(邮政局、河滨公园和印度街附近)~ 那里的西餐厅也不错~Pizza、意粉和牛扒都很好吃!
喜欢大鸟的海豚
2011-6-20 09:39 PM
你也可以去那个市区的旧法庭那里喔!(邮政局、河滨公园和印度街附近)~ 那里的西餐厅也不错~Pizza、 ...
摩卡李 发表于 2011-6-20 09:36 PM


是吗?那餐厅叫什么名字?
ting5805
2011-6-20 09:46 PM
在沙捞越?古晋?
喜欢大鸟的海豚
2011-6-20 09:47 PM
在沙捞越?古晋?
ting5805 发表于 2011-6-20 09:46 PM


嗯~对啊
摩卡李
2011-6-20 09:52 PM
是吗?那餐厅叫什么名字?
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-6-20 09:39 PM



嗯,英文名字是magnacarta court house,它也是 Hilton 的餐厅!晚上才做生意的! 周末你要提早去,因为很多都是那些洋佬、洋婆和背包客去那里吃晚餐的。
喜欢大鸟的海豚
2011-6-20 09:56 PM
嗯,英文名字是magnacarta court house,它也是 Hilton 的餐厅!晚上才做生意的! 周末你要提早去, ...
摩卡李 发表于 2011-6-20 09:52 PM


是噢~
有机会一定会去试试,谢谢你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