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是噢?怎么那是我没注意到 幸亏我没看到,我超怕猫的说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-6-20 09:12 PM
小盈 发表于 2011-6-20 09:11 PM
哈哈~ 别怕,那些猫猫只是走过看看人罢了。 而且,里面好像有个地下室是给顾客喝酒的地方,对吗? {: ... 摩卡李 发表于 2011-6-20 09:15 PM
哇~ mm男朋友眼睛超尖的 这样都看得出来 不过我想那里真的有猫 刚刚有位大大说那里有养很多猫的 ...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-6-20 09:15 PM
这我不清楚~ 因为我们没走进里面去看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-6-20 09:17 PM
猫魂被你拍到了 小盈 发表于 2011-6-20 09:18 PM
好美哦~~~好浪漫哦~~ 可是好远哦~~++ 心HK薇 发表于 2011-6-20 09:19 PM
很浪漫的餐厅哦 cathyong 发表于 2011-6-20 09:24 PM
喔!应该是有~ 我去年那晚去是星期六,有看到。~ 是很小间的酒吧!很多洋佬、洋婆和土族聚在一起喝酒。 ... 摩卡李 发表于 2011-6-20 09:2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50 AM , Processed in 0.10041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