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〓一周年纪念❤ 浪漫的餐厅〓

[复制链接]
喜欢大鸟的海豚
2011-6-20 04:17 PM
有计划年底要去,希望去的成吧。。
lz有空要多多分享其他好吃又漂亮的店哦~
烟熏老虎 发表于 2011-6-20 04:15 PM


哈哈~好好
我会问看我朋友那还有什么照片
pinktea
2011-6-20 04:17 PM
楼主是摄影师
优质女皇
2011-6-20 04:18 PM
哇~罗曼蒂克~~~
喜欢大鸟的海豚
2011-6-20 04:19 PM
楼主是摄影师
pinktea 发表于 2011-6-20 04:17 PM


蛤?
不是啦~我不是
喜欢大鸟的海豚
2011-6-20 04:20 PM
哇~罗曼蒂克~~~
优质女皇 发表于 2011-6-20 04:18 PM


哈哈~也还好啦
我男友不是很会搞浪漫的人
jennie92
2011-6-20 04:24 PM
哈哈~那里是真的很休闲
就海边、风景那些都很美
不过如果mm是喜欢逛街的,就会觉得很显的
因为那里 ...
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-6-20 04:16 PM



    不会啦~
我比较向往大自然的地方,可能从小长大的环境都鲜少接触到吧
楼主你是kuching人哦?
喜欢大鸟的海豚
2011-6-20 04:27 PM
不会啦~
我比较向往大自然的地方,可能从小长大的环境都鲜少接触到吧
楼主你 ...
jennie92 发表于 2011-6-20 04:24 PM


那mm应该会喜欢那里
因为我有个新加坡的朋友家到哪里去,她整个超不习惯的
觉得那里太沉闷了

我不是哦,我是JB人
只是那时去那里读书,认识我男友
我男友是古晋人
szesze88
2011-6-20 04:29 PM
回复 56# 喜欢大鸟的海豚


    有机会会去试试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瑟瑟
2011-6-20 04:32 PM
很有味道的餐厅~但是好远哦~
喜欢大鸟的海豚
2011-6-20 04:33 PM
回复  喜欢大鸟的海豚


    有机会会去试试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szesze88 发表于 2011-6-20 04:29 PM



嗯嗯~
mm是古晋人要支持当地的餐厅啊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