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dinolim8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情人节快乐

[复制链接]
dinolim89
2011-6-20 02:41 PM
回复 500# Shermanx


    不然?我在这里笑,肯定被你骂的咯!试问,有谁愿意给人骂的呢?嘻嘻!
Shermanx
2011-6-20 02:43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不然?我在这里笑,肯定被你骂的咯!试问,有谁愿意给人骂的呢?嘻嘻!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2:41 PM


好啦 我不會罵你的啦
dinolim89
2011-6-20 02:44 PM
回复 502# Shermanx


    讲的我也会啊!呵呵!在干嘛?好闷哦!
Shermanx
2011-6-20 02:46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讲的我也会啊!呵呵!在干嘛?好闷哦!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2:44 PM


在上班啊 我也悶悶的 那你在幹嘛
dinolim89
2011-6-20 02:49 PM
回复 504# Shermanx


    我啊?在店咯!嘻嘻!陪我不会煮饭的朋友聊天咯!呵呵~
Shermanx
2011-6-20 02:52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我啊?在店咯!嘻嘻!陪我不会煮饭的朋友聊天咯!呵呵~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2:49 PM


還在笑啊 你一個人顧店啊
dinolim89
2011-6-20 03:58 PM
回复 506# Shermanx


    我不是喂咯!我是dino!呵呵~没有啊!两个!做么?
Shermanx
2011-6-20 05:02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我不是喂咯!我是dino!呵呵~没有啊!两个!做么?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3:58 PM


原來你叫Dino 我都不知道叻 沒有啊~ 問下罷了
dinolim89
2011-6-20 05:05 PM
回复 508# Shermanx


    嘻嘻!假假!刚刚去了哪里啊?
Shermanx
2011-6-20 05:11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嘻嘻!假假!刚刚去了哪里啊?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5:05 PM


哈哈 沒有啊 做點東西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