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Shermanx 不然?我在这里笑,肯定被你骂的咯!试问,有谁愿意给人骂的呢?嘻嘻!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2:41 PM
回复 Shermanx 讲的我也会啊!呵呵!在干嘛?好闷哦!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2:44 PM
回复 Shermanx 我啊?在店咯!嘻嘻!陪我不会煮饭的朋友聊天咯!呵呵~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2:49 PM
回复 Shermanx 我不是喂咯!我是dino!呵呵~没有啊!两个!做么?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3:58 PM
回复 Shermanx 嘻嘻!假假!刚刚去了哪里啊?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5:0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1 PM , Processed in 0.11293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