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Shermanx 知道就好咯!呵呵!还没吃,但再下下会过去买kfc来吃!嘻嘻!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7:15 PM
回复 Shermanx kfc都好好?嗯嗯!差不多了咯!怎么啦?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7:31 PM
回复 Youyou^^ 哈哈!自己的电话店咯!呵呵!因放工了,回家要吃,需要休息,然后还要算帐!所以 ...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9:49
回复 Shermanx 哦!原来!你舍不得我啊?嘻嘻!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7:54 PM
回复 Youyou^^ 呵呵!你说得也是啦!但应该不会吧!嘻嘻!回来了啊?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19:59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0 PM , Processed in 0.09689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