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Youyou^^ 那么爽哦?没做工今天?我有啊!现在还在店咯!但也是差不多要关门了!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20:17
回复 Shermanx 哈哈!别这样的嘛!明天再陪你咯!呵呵~还是你要联络我?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8:16 PM
回复 Shermanx 嗨!早安!我回来咯!怎么联络啊?用心灵咯!嘻嘻!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1 10:43 AM
回复 Shermanx 嗯嗯!回来了!想我吗?嘻嘻!那午安咯!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1 11:08 AM
回复 Shermanx 我怎么知道嘛?有?没有?呵呵!我啊?九点半左右!嘻嘻!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1 11:19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0 PM , Processed in 0.13217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