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dinolim8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情人节快乐

[复制链接]
dinolim89
2011-6-20 08:17 PM
回复 529# Youyou^^


    那么爽哦?没做工今天?我有啊!现在还在店咯!但也是差不多要关门了!
Youyou^^
2011-6-20 08:24 PM
回复  Youyou^^


    那么爽哦?没做工今天?我有啊!现在还在店咯!但也是差不多要关门了!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20:17


噢。。因为之前原本应该是我offday的。。可是同事有事就帮他代班咯。。
所以今天本来是那位同事的offday就换成我off咯。。
难怪。。就奇怪你还在这里的 xDD
Shermanx
2011-6-20 08:31 P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哈哈!别这样的嘛!明天再陪你咯!呵呵~还是你要联络我?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0 08:16 PM


好啦 怎麼聯絡啊
dinolim89
2011-6-21 10:42 AM
回复 532# Youyou^^


    原来!我都会在这里啊~呵呵!早安~
dinolim89
2011-6-21 10:43 AM
回复 533# Shermanx


    嗨!早安!我回来咯!怎么联络啊?用心灵咯!嘻嘻!
Shermanx
2011-6-21 11:04 A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嗨!早安!我回来咯!怎么联络啊?用心灵咯!嘻嘻!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1 10:43 AM


早安 回來啦 現在都快午安咯
dinolim89
2011-6-21 11:08 AM
回复 536# Shermanx


    嗯嗯!回来了!想我吗?嘻嘻!那午安咯!
Shermanx
2011-6-21 11:14 A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嗯嗯!回来了!想我吗?嘻嘻!那午安咯!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1 11:08 AM


你說叻 哈哈哈 你十點開工嗎
dinolim89
2011-6-21 11:19 AM
回复 538# Shermanx


    我怎么知道嘛?有?没有?呵呵!我啊?九点半左右!嘻嘻!
Shermanx
2011-6-21 11:23 AM
回复  Shermanx


    我怎么知道嘛?有?没有?呵呵!我啊?九点半左右!嘻嘻!
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21 11:19 AM


那你希望有還是沒有啊 九點半好好 可以睡遲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