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Shermanx 别说到这样的!我们都是需要工作的~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19 06:30 PM
回复 Shermanx 休息天就没有啦!迟到公司这样而已咯!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19 06:36 PM
回复 Shermanx 现在不勤劳,要等几十呢?呵呵!晚餐咯!吃了没?别顾着上网的~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19 07:21 PM
回复 Shermanx 没有顾着就好咯!呵呵!别饿坏肚子的啊!我啊?刚刚去吃了肉骨茶!嘻嘻~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19 07:34 PM
回复 Shermanx 好吃?有机会过来找我啦!我带你去吃~呵呵!哦!好嘛! dinolim89 发表于 2011-6-19 07:4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12:56 AM , Processed in 0.08959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