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不是。我只是看发生什么事。 我有看到车子的损害程度。 自己有自己的想法。 在事情没有一个结果之前 ... EastJadeWolf 发表于 2011-5-26 09:36 AM
有时候一个人分饰两角,自己要挺自己,这样的人,我不怪~ xinyi7558 发表于 2011-5-26 09:49 AM
充满幻觉以及自以为是的人,我们真的赢不起。。 EastJadeWolf 发表于 2011-5-26 09:51 AM
车祸后,真的让人会变得不正常~我不怪~ xinyi7558 发表于 2011-5-26 09:53 AM
haiz~~我真的没话讲了。 别人道歉了就别讲伤到别人的话。 只是觉得你应该也要一人让一步。 希 ... EastJadeWolf 发表于 2011-5-26 10:05 AM
小姐我告诉你,你何时才会停止? 分两角的人是你吗? 我只有我的帐号 你又要讲我什么? 你想怎样才停? RainFrost 发表于 2011-5-26 12:03 PM
她自己说什么? "车祸后,真的让人会变得不正常~" ????? 她说的东西已经惹毛我了, 我会让她知道什么叫不正常 ... RainFrost 发表于 2011-5-26 01:45 PM
呵呵呵!!! 小姐挺有本事的... 别人都帮你了! XD RainFrost 发表于 2011-5-26 02:06 PM
不让步的话,我就不会把照片拿掉~ xinyi7558 发表于 2011-5-26 10:19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01:48 AM , Processed in 0.11200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