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还是故意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? 让全部不了解事情的人在那里说东说西,你很高兴么? 这是人命! RainFrost 发表于 2011-5-23 03:51 PM
哇~好严重... 如果是跌进水沟 那车子是怎么回事 w3sky5967 发表于 2011-5-23 07:03 PM
这个地方好像不是molek 好像是ros merah噢== 请问在哪里附近? barbie. 发表于 2011-5-23 04:42 PM
你干嘛那么激动? 车祸是事实,即使楼主不说,报纸也会登的。 Blurz 发表于 2011-5-23 05:23 PM
你好大胆子哦!还拍照了!我看司徒法正那个灵异的戏,他说如果你们看到有意外发生时,那个受害者快要死了,要 ... yumitch 发表于 2011-5-23 05:30 PM
恐怖......这样就去了~~~ 蜜糖小米 发表于 2011-5-23 05:42 PM
其实,下午我也不知怎么的,突然有个陌生人,打来我公司,叫我把照片拿掉~ 在那之前我已经答应某 ... xinyi7558 发表于 2011-5-23 08:08 PM
恩,我有爬帖看到月帝的留言。不过还满有礼貌的叫你删除图片的。 拿掉最后1张照片也好啦。那么 ... Blurz 发表于 2011-5-23 08:22 PM
princess club的哦~~ 10#小瓜 发表于 2011-5-23 04:5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12:49 AM , Processed in 0.11945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