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咯~你也在现场,你也有帮忙那个跌近水沟的人,不是吗??
xinyi7558 发表于 2011-5-26 09:23 AM 
不是。我只是看发生什么事。
我有看到车子的损害程度。
自己有自己的想法。
在事情没有一个结果之前不会做任何一个定论。
我知道言论自由,没有怪你。
但当事人知道后要求删掉有特征的照片时,可能让你看到有误会的词句,结果你的回复却是理直气壮的说有权不删。
理直气壮的要求别人道歉,
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没有错。
在你放照片的时候就有错,
在你说别人的风凉话的时候真的很看不过眼。
为什么别人道歉了,你还能说出这种风凉话?
难道你真的不会有愧疚影响到别人的困扰吗?
你的所有回复,我只看到的是你把你的言论自由建立在别人的困扰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