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JaSoNLa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真的很过分 @@

[复制链接]
星空.咖啡
2011-6-15 02:47 PM
唉,很难控制的咯。。。。不如建议他们贴美一点当壁画吧。。。
ILoveHongKong
2011-6-15 11:03 PM
哈哈哈!龙哥当道!
vinces83
2011-6-16 12:40 PM
這些不就是小事情咯,他們連TNB電箱也照貼不唔
lovexiaohui
2011-6-20 09:59 AM
回复 1# JaSoNLaI


    太不美观了吧
JaSoNLaI
2011-6-20 09:57 PM
回复  JaSoNLaI


    太不美观了吧
lovexiaohui 发表于 2011-6-20 09:59 AM



  是啊,如果是一两张没关系,同一个墙壁那么多张,是不是很离谱??
七个
2011-6-29 02:24 PM
习惯成自然....
filifala_26
2011-7-5 05:15 PM
哇。。。真的有点过分。。。
粘太多了吧
吃醋公主
2011-7-29 06:05 PM
还有些做成卡片夹在车子 过分>.<
8811
2011-7-30 12:50 AM
他们竞争太激烈了,所以不断打广告,呵呵
theprodigurls
2011-8-13 11:34 PM
太缺德了啊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