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JaSoNLa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真的很过分 @@

[复制链接]
lockthelove
2011-5-12 02:57 AM
刚油好漆被贴,看到了还真的是会生气的 ><
yumiko129
2011-5-12 07:20 PM
习惯就好~~~

但LZ 还免费替他们打广告
JaSoNLaI
2011-5-12 07:44 PM
真的看了火都来了,破坏市容是犯法的~
peterlim11 发表于 2011-5-12 12:02 AM



    可是有些人就是知法犯法,但却是没有事那种,偏偏"叔叔"们又好抓不抓
JaSoNLaI
2011-5-12 07:51 PM
习惯就好~~~

但LZ 还免费替他们打广告
yumiko129 发表于 2011-5-12 07:20 PM



    会去跟他们借的都是笨蛋,哈哈!!
占姆士
2011-5-13 03:02 PM
要也粘整齐一点嘛~ 也不需要同样的贴粘那么多吧??
小笨笨
2011-5-13 03:18 PM
回复 1# JaSoNLaI


    马来西亚的象征~
tonyjbtalks
2011-5-13 05:51 PM
真的很没公德心。
那你们有报警吗?
win2man
2011-5-13 08:32 PM
他们下足了本钱,那些黏纸真是很黏,撕掉还留下难看的痕迹.
JaSoNLaI
2011-5-13 08:49 PM
真的很没公德心。
那你们有报警吗?
tonyjbtalks 发表于 2011-5-13 05:51 PM



    我老板直接打去那粘纸上的号码说他,哈哈哈!!!
GoDhEaVeN
2011-5-13 11:32 PM
怕人家没有钱要借钱的时候找不到电话号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