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3049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有人用pioneer 4350吗???

[复制链接]
Ahwei300
2011-5-9 10:13 PM
请问有人用pioneer 4350吗??
nyatch
2011-5-9 10:40 PM
我在用。。。
不错的唱机。。。。
Ahwei300
2011-5-9 10:48 PM
你几多钱买的"???能玩sq吗???
zacisme
2011-5-10 10:13 PM
大佬啊~你其实不用每个帖都去留言的啦。。。

这个唱机不错,不过要玩sq就比较不适合。。。因为没有专属的processor,只能用rca接processor
而alpine的一些双面板机有光纤输出,对应自家牌子的processor,比较出色。。。
Ahwei300
2011-5-10 10:26 PM
paiseh 噢〉。《因为我想多了解。。不想花将多钱买不好的。。。你知道什么价钱吗???
zacisme
2011-5-11 10:32 PM
paiseh 噢〉。《因为我想多了解。。不想花将多钱买不好的。。。你知道什么价钱吗???
Ahwei300 发表于 2011-5-10 10:26 PM



    不清楚,没有研究pioneer dvd的价钱。。。
不过我记得4250dvd,就是上一代,大概是800多新币。。。(几个月前)
jjason
2011-5-16 07:10 PM
刚去saver回来,这款机价钱两千起跳,功能不错,只可惜没support mp4格式
rx7fd3s
2011-5-16 07:15 PM
你说的4350 是double din 还是 single din 的?
jesther
2011-5-21 01:12 PM
回复 8# rx7fd3s


    如果是DEH-4350, 那就是single din
JeffLee6471
2011-5-25 09:52 PM
[quote]大佬啊~你其实不用每个帖都去留言的啦。。。

这个唱机不错,不过要玩sq就比较不适合。。。因为没有专 ...
zacisme 发表于 2011-5-10 10:13 PM [/quo

赞成!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