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凯圣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百万镇 翻车事故!!!

[复制链接]
凯圣
2011-5-2 11:55 PM
回复  凯圣

不清楚。。。。几岁的人???
melodyc 发表于 2011-5-2 11:47 PM



    年轻人咯
差不多 19~25 之间
brokenheartgal
2011-5-3 03:01 AM
好年轻哦。。。
凯圣
2011-5-3 02:04 PM
好年轻哦。。。
brokenheartgal 发表于 2011-5-3 03:01 AM


对呀....所以应该是没有很多钱,负担很重,所以崩溃
顺德
2011-5-3 07:41 PM
人生就是难以预测的。
最重要的人没事就好。
凯圣
2011-5-3 10:59 PM
人生就是难以预测的。
最重要的人没事就好。
顺德 发表于 2011-5-3 07:41 PM



    对呀,真的很幸运咯他
why_y
2011-5-4 12:00 AM
这个嘛
我没有看到怎样翻
但是 看到 灯柱歪了!
凯圣 发表于 2011-5-2 11:15 PM



    应该是架太快吧~~
凯圣
2011-5-4 12:21 AM
应该是架太快吧~~
why_y 发表于 2011-5-4 12:00 AM



    可能咯
PurpleShop
2011-5-4 11:40 AM
真的感谢主他人没事就好~ 恐怖恐怖~
凯圣
2011-5-4 02:46 PM
真的感谢主他人没事就好~ 恐怖恐怖~
PurpleShop 发表于 2011-5-4 11:40 AM



    是咯,感谢主.....
KuEy
2011-5-7 01:01 AM
只看到很多玻璃碎而已...
車已經移走了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