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昨晚我要和朋友回去坡底喝茶经过的时候也是看到~ 和朋友也是下车去看看~ 也是听到车主一直在那里不知道喊 ... yaryukyo4 发表于 2011-5-2 01:43 PM
人生就是难以预测的 圣豪 发表于 2011-5-2 01:45 PM
好像很严重哦~!!祈祷~~ vanokoo 发表于 2011-5-2 01:49 PM
去拜拜一下~~~感谢神民庇佑~~~ sometime 发表于 2011-5-2 01:51 PM
驾车千万要小心... Carolyn@.@ 发表于 2011-5-2 05:15 PM
什么原因造成翻车呀? why_y 发表于 2011-5-2 06:53 PM
我觉得不该同情这样的驾驶者,要是经过这次教训后会改善驾驶态度的话还好。 假如相反的还是不知悔改的话。 ... GoldenSun 发表于 2011-5-2 08:47 PM
刚才我3点左右出门的时候,有看到。。。车还在那里。。。是华人吗??? melodyc 发表于 2011-5-2 11:3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12:47 AM , Processed in 0.09671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