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哈哈,我也是收到同樣內容的電話, 說是香港什麼公司打來的,但是講華語的,我說可以跟我講廣東話的,她 ... josereina 发表于 2011-4-22 01:10 AM
搂主,要去香港抓他们哦?回来一定要报告噢~ MakeHistory 发表于 2011-4-22 09:39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3 PM , Processed in 0.09291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