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你爸也是很好骗吧?要不是你把贪心,你们也不会这么惨!他们骗钱,也要有人信呀! 那些人真地不得好死! ... 小小言 发表于 2011-4-21 09:38 AM
回复 无聊的笨蛋 抱歉!我也是了解! 可能我是冷血动物!! 但要是我爸,这样我也决不原谅他!要 ... 小小言 发表于 2011-4-21 10:06 AM
楼主,有消息了,请跟我们讲。 每次都接到这种电话,我还没说什么爸爸就说,不要里那帮废材,每次骗人都 ... 小画 发表于 2011-4-20 02:0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1247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