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慢慢就知道咯。。。哈哈尤其到这个黑暗的社会里。。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19 11:02 PM
我拍的照片没有问题啊。。哈哈哈!每一张都不错啊。。。很清楚看到每个人在做些什么XD caydi 发表于 2011-4-19 05:28 PM
那个 看图说故事就很不错厉害下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20 08:57 AM
其实我什么都不会的 caydi 发表于 2011-4-20 10:38 AM
谦虚了 明明就~~~ 故事乱说一通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20 10:57 AM
我的还好。。。。喵姐的报告才够力。。。。别人不知道真的以为你们XD caydi 发表于 2011-4-20 10:59 AM
我是跟着你的照片说的 喵姬 发表于 2011-4-20 11:02 AM
哇!!又推到我这里来了。。。=。=!! caydi 发表于 2011-4-20 11:03 AM
我只是有什么说什么 喵姬 发表于 2011-4-20 11:04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10 PM , Processed in 0.09414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